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31

小学生文笔

短小警告

默默的把自己厚葬


。。。。。。。


让我们回到医生推开门的那一刻。


手术室的门被推开,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叶秋走上前:“我哥怎么样了?”


医生:“手术很成功,就是病人死了。”


(观众:“。。。”顾年:“我错了我错了”)


医生:手术很成功,不过腿骨断了,但是没伤到神经,只要修养一段时间就行了,接下来就是等待病人醒过来便是。”


。。。。。。


第二天的微博头条是:荣耀联赛时间推迟,时间未定,至于原因,官方未做任何解释,也没有一个选手在下方留言。


但总有网友知道答案嘛。


LZ:我在医院看到王队,喻队,韩队,等一大群人全是职业选手!我的天!不会出啥事了吧?


2L:这种帖子多半是骗人的,别信。


LZ:有图有真相![图片][图片][图片]


4L:脸没一个看的清的,队服X宝上多的是!


5L:就是!


6L:是真的!我夜看到了!好像是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当时我胃疼,看到一大群人跑了过去!当时我手里的热水差点没撒地上!


7L:快说有哪些人!跑过去人应该没事!


LZ:好像有喻队,韩队,黄副,反正一大群人,全是穿队服的,好像很多战队都有个一到三个的样子。


9L:是谁这么牛,把人全吸过去了?


10L:看到我苏队了吗?


LZ:没看清楚,,但穿红白衣服的似乎不少,至少有十几二十多个了


12L:十几二十的话嘉世差不多全队到齐了。


13L:那个叫兴欣的队衣服似乎也是红白色的。


14L:等等,LZ你住哪?医院在哪?


LZ:H市


16L:那不是活动举办地点吗?


17L:……


。。。。。。


21L:我还以为我看花眼了,我看到叶队和苏队了!晚上十点!


22L:叶队?苏队?


23L:你确定?


24L:快说!


25L:快说!


26L:我当时去医院给我爸买药,看到叶队和苏队推着一张床和医护人员一起跑了过去!


27L:你确定那是叶队,和苏队?叶队我不确定但苏队的头发我认出来了,都穿着嘉世的队服另一个人声音很像叶队。


29L:他们说了什么?!


30L:推着床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了!


31L:天啊,这不是电视剧才有的剧情吗?


32L:好像说了句坚持住?没听清


33L:难道是沐沐女神?


34L:很有可能啊。


35L:我也觉得是沐沐女神。。。


36L:不要出事啊沐沐


37L:不可能的,我看到苏沐橙在跑的那一群人里面!


38L:那我就放心了


39L:放心了


30L:不是沐橙就放心了


31L:有没有良心了啊,多少关心一下那个人吧?


。。。。。。。


50L:停停停,就算不是苏沐橙,但也看的出来是和苏队,叶队关系好的人吧?毕竟叶队这个人很少有情绪激动的时候,况且周围的人全都来了也一定是件大事。再说咱们这么闹下去也没用,估计也很难讨论出什么结果,不如静待结果,反正越说下去只会越紧张。


然后场面变成理智派和激动派斗了一个多小时,知道一个人把屏给刷了才停下来。


276L:咳,我是H市XXX医院的护士,就苏神和叶神那家医院


277L:我打听了一下,得知昨晚出了车祸,不过叶神和苏神没事,是叶神的哥哥出了车祸,被货车撞了,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也请那些前往医院的网友不要来了,房间号我是不会说的。


278L:叶神的哥哥!


279L:就是那个叫叶修的!口气可大了!活该!


280L:怎么说话的!无论怎么说他也是叶神的哥哥啊!


281L:老天爷都看不下去喽!这个自大的家伙!


然后又分成三派:觉得叶修自大的修黑(由于叶修和叶秋都在,所以用修粉和秋粉这种来区分)觉得叶修可怜的网友和一部分秋粉,还有路人

评论 ( 12 )
热度 ( 38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