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30

•大结局!

•短小警告.

请看到最后谢谢。

……


夜已深,街上没了人。也没有车,天上隐约闪着几颗是星如果没有叶修这几个准备去吃饭在那吵吵闹闹的家伙的话,倒也是个美景。也许人老天爷看到自己弄出来美景被打破有些不高兴,反正叶修是怎么也没想明白为什么出现这样的事。


一辆深蓝色的卡车就这样不开灯的冲了过来。


一个电竞选手,所具备的条件中,极强的观察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但聊到尽兴了却怎么也没反应过来,直到叶修的喊声和身体一同扑过来的时候苏沐秋秋才反应 过来但眼前自场景却让他又呆住了...(为啥人的第一 反应不是把人拉过来而是自己扑过去? )


等到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救护车上了,一件件事情如同走马灯一般浮现在他眼前,那些事情是那样真实,甚至能回想起那种痛感,但眼前的事物却又让他感觉这不是真的。 一时间,他分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那些事情是真的吧,但自己没死,那些事件是假的吧,可又是那样的真实只不过躺在床上的人不是他了。


“阿...阿修......”半响,终于吐出的几个字,希望有人能回应他,但那个人现在正躺在那里,并不能回应他。望着那张苍白的脸,那些鲜红的血是那么的突兀,几颗豆大的眼泪从苏沐秋眼睛里流了出来。


手术室外,苏沐秋和叶秋坐在椅子上。叶秋的拳头愤愤地锤在椅子上,咬牙切齿道:“混帐哥哥你一定要活着给我走出来,不然我不会饶了你的!”


说话间,嘉世和 兴欣的众人和王杰希拿刚刚参加活动的人都跑了过来,看着那间写着“手术室”的门,苏沐橙哭成了泪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开了, 一群人堵了上去,看到什么多人,医生也有些惊讶,间了一句:”谁是病人的家属“叶秋走过去,“我是,我哥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医生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尽力了,现在病人正在昏迷。能不能能醒来很难说......"苏沐橙听完昏了过去......


还没等他们把苏沐橙送走,手术室里就跑出来一位护士“不好了.病人心跳突然变弱!  ”“什么!” 医生跟着跑了进去。


五分针后,医生拿着一张表出来,面色沉重的对众人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尽力了“且着把表给叶秋“这是死亡通知书,请家属签字吧。”


顾年“完结,撒花!


观众:“撒什么花!叶修怎么就死了!”


顾年:“我就试试嘛......”


观众:“试试?我让你试试就逝世!”


顾年:“我错了我错了,我重新写!重新写!”


这个差不多算是一个结局,想看he的就等明天吧(未完结)

评论 ( 20 )
热度 ( 35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