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重新打了字由于不放图就没法发所以随便放了一张

·短小警告

……


“我这坑哥的蠢弟弟哦!”叶修不禁想到。


那个人话一讲出来就被一旁的同伴打了下,“你是不是傻啊你,这里可是H市,要是被那些耳朵尖的粉丝听到了怎么办!”


陈果看到人群中一个看起来有些稚嫩的人不禁喊到,“你,你是…王杰希!”


听到这个,微草队员迅速拥上来要把陈果的嘴堵上。


包子一看局势不太对刚要上前护住陈果,就被叶修拦了下来,叶修指了指不远处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对大伙说到:“你们看起里不太方便的样子,不如我们去那里说?”


微草队员们求之不得,迅速点头,跟着叶修走了过去。


王杰希彬彬有礼的走上前与叶修握手“你好,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你是君莫笑吧?”


叶修笑到:“哟?不是应该说我是叶秋吗?怎么看出来的?”


“您与叶秋前辈很像,确实很容易下意识把您当成叶秋前辈,不过您的状态和声音和叶秋前辈是不一样的,哪怕是双胞胎也会有或多或少的不同点,不是吗?”


“对,没错,我就是君莫笑,唉,你们这么浩浩荡荡的,又没有去找嘉世的人,是出来旅游的吧?”叶修望着那些队员,问到。


“是啊,我们出来旅游,想吃顿好的,没想到没有包间了…”一位队员叹气。


叶修转头望向老板:“你这里的vip包间大不大?”


老板立刻心领神会::“大!有好几桌呢,您这么多人刚刚好可以坐下!”


叶修一挥手:“那行,都过来吧,老板带路!”


“好!各位客官这边请!”


陈果看着这桌子上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装饰品不禁感叹到:“唉叶修,我知道你有钱,你们公司有钱,但…这么个酒店搞成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这可比我们那个二楼那小房间大多了,还有这装饰,还是仿古中国风的,肯定很贵吧?”


老板迅速接到;“老板娘可真有眼光,这是我们酒店最好的包间,这里的装饰可都是纯手工制作的!”


这一说,之前那些个拿着装饰或者正要去碰的人全都轻轻停住了,将手中的东西轻轻的放下,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给卖了。


“虽然打电竞赚的多,但这玩意明显更贵啊喂!”


“大家都别到处乱走了,快要上菜了,另外,这里的东西要是坏了,按原价赔偿啊,不打折。”叶修喊到。


一听这话,哪里敢动啊?都乖乖坐回到位子上等待开饭了,笑话,真弄坏了你配的起吗?


“请问您与叶秋前辈的关系是?”王杰希开口问到。


“咳,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修,是叶秋的双胞胎哥哥。”


王杰希点了点头继续问道:“叶修前辈,您看起来与这位老板很熟的样子…”


叶修答到:“哪里哪里,不过是公司底下的一个小产业罢了”


包子听完拍了拍椅子说到:“不愧是老大!这么个大酒店都是小产业!那公司得多大啊!”


魏琛也跟着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到:“这么大个酒店都是小产业了,你都这么有钱了,给点钱花花呗。”


叶修故作严肃的排掉魏琛的手说到:“滚滚滚,想都不要想,你当这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魏琛:…确实不是大风刮来的,是突然出现的。


这打打闹闹的区分也活跃开了,菜也上齐了,大家都愉快的聊天吃饭。


“叶修前辈,您玩荣耀多久了?”王杰希问道。一个能把散人玩的这么好的人,肯定不是刚玩没多久的新手,那个操作熟悉的程度,必然对荣耀十分的了解。


“跟叶秋差不多。”叶修回答。


本来就对叶修的技术感到佩服的王杰希一听这时间也比自己久,就知道这声前辈没喊错:“那为什么之前并没有在荣耀里看到前辈?况且前辈的技术也不比叶秋前辈的差,为何没有去打职业?电竞的工资也挺高的,以你的能力,想要打出成就并不难。”


叶修笑到:“家中就我和叶秋两个孩子,这还有这么大个公司,我问你,要是两个孩子都出去了,父母能不管吗?没错,电竞这行业确实能看到它的利益,对于一个小家庭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好的工作,但是我们不一样啊 你也看到了,这么大一个酒店对于我们来说,都只是一个小产业,所以电竞带来的利润相比较之下是不是就显得不值一提了?”


“可是你现在要组建战队这么一个行为,和战队名单队长上那个君莫笑,便知道你也是要上场的,这样一来,你不还是出去了吗?”


“那就走一步是一步喽!就算中途被抓回去,就算不能拿到冠军,但我曾经来过,我有这个能力,为什么要让它被埋没呢?有没有能力是一回事,去不去是另一件事,重要的是不要后悔,哪怕明知道结果是输,却还是有人一往无前的往前走不是吗?况且,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有十成把握赢谁会赢,我也一样,我一般只说到九成。”叶修说到


“可是你一个总裁跑来打电竞,未免有些…”一位微草队员不禁感叹。


叶修也点头表示同意:“是啊,太不负责任了。”


……

感觉自己的字是真的丑真是太为难你们了╮( •́ω•̀ )╭于是连夜码字

评论 ( 10 )
热度 ( 32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