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事叶秋 25

•小学生文笔

•短小警告

……

还未待叶修回答,就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声响:“叮,发现有破坏行为,正在进行修复…”

“嗯?是什么送餐的机器人吗?不过像这种餐厅应该没有这种高科技才是……”叶修说着。就发现眼前的景象变了,变成了几十分钟前所站的小商店前,嘴里还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嗯,没变化,又看向旁边的叶秋,正奇怪呢,又见叶秋一脸看傻子的样子看着他:“喂喂,不就是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吗?至于像看外星人一样的看着我吗?不过被你这么一提醒,我到确实该回去训练了,不知道刘皓那个家伙有没有在好好训练啊,下一赛季可是有可能上场的啊……”叶秋抱着那本电竞杂志自言自语的走了,完全不害怕有人认出他来的样子。

叶修笑了笑:“刘皓啊…这么说起来,下个赛季就能在赛场上遇到了呢。”说着便走了。

叶修来到已经建好了的兴欣公会俱乐部大楼门口,所有人都聚集在了这里,就等叶修了。

已经等了很久的陈果不满的走过来冲叶修大吼:“叶修!你怎么去了这么久,知道我们在这等了多久吗?你知道我们有多难等吗?”

叶修十分委屈(不是)地说:“我这不是在路上遇到叶秋那个臭小子了吗?”

“叶秋?”陈果有些惊讶“你跟他说了什么?”

“我当时跟他在那个小商店碰到了……”叶修把经过说了一遍。

“这么说看来是验证了我之前的说法呢。”吴雪峰凑过来。

“之前是苏沐秋的千机伞和君莫笑账号卡的消失,再是那些和第十区有关的人和事全都出现在了第五区,以及今天发生的事,这要再不说有人在帮我们都说不过去了吧?”唐柔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而且这么说起来,在我恢复记忆之前就一直有一个特别的感觉引导我来到h市,走进兴欣网吧……”吴雪峰说着。

“这么说起来,吴雪峰你当时和我遇到的场景和我当时遇到叶修的场景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连位置都是一样的,都在c区四十七号机!”陈果说。

“就好像有人特意安排的一样……”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哎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陈果挠头。

安文逸继续说到:“其实吧,我们也没必要计较这么多不是吗?因为我们出现在这里本身就是不科学的,又从何而来的逻辑可言?而且,就这而言吧,这出现的一切状况其实都是对我们有利的,就像千机伞的消失和出现,叶秋开始询问就回到之前,这其实也算是在帮我们隐藏实力吧?”

吴雪峰点头:“反正都已经这样了,我们在计较又有什么用处呢?”

“好了好了,别再讲了,都快饿死了,咱们先去吃饭吧。”叶修摸了摸肚子叫到。

陈果看了看表已经一点多了:“今天俱乐部建好了,咱们去最近新开的那家五星级酒店去吃一顿吧!我请客!”

有大餐吃怎么会拒绝,当即跟着陈果走了。

……

“你说什么?包间没有了?”陈果排着前台的桌子说到。

前台服务员微笑着说:“普通包间已经没有了,现在就剩下三个豪华包间了。”

“豪华包间就豪华包间吧。”陈果挥挥手。

唐柔拿过一张纸看了看说:“可是果果,这要定的豪华包间可是有规定菜的,最低的都要三百。”

“什么?!”陈果感觉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三百!”

“十几道菜呢。”唐柔继续说。

“唉╯﹏╰。”

“要不去别处吃吧?反正就吃一顿饭嘛。”叶修站出来说到。

“好吧。”

就在叶修等人要走出去时,一个穿着西装的人冲了过来。

“叶总停步!”

“这种老套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众人想。

“叶总,这可是您的酒店,怎么可能让您去别处呢?”那人说到。

“这是我的酒店?”叶修问。

“是啊,两年前您投资的, ”那人说到,“正因如此,请允许我带您去vip包间。”

“既然有,那当然要去啦,”叶修说“带路。”

“叶总这边请。”

“啊,没包间了?”

“是的先生,最后一个包间就在刚才被定走了。”

“啊———”

“唉,你们看,那不是……”

“叶秋!”

叶修:“…………”

……

我终于回来啦!





所以






下个月见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