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7

小学生文笔

短小警告

……

古人云: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这不叶修就在给这两个重点关注的小盆友分析他们将来的对手。这是真·知己知彼,这荣耀圈也没什么变化,就是少了一些人,多了一个苏沐秋把他换成了叶秋而已。要说这圈里除了叶秋他还有谁不了解?但这些人谁都不了解他们,这是他们的优势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人数不够。


方锐还在呼啸,魏琛的话得到神之领域去找,沐橙还在嘉世,而且回不回来都是一个问题,其他人的话都还没成年呢。


(写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时间点就叶修,陈果,点心,沐橙,魏老大成年了,仓鼠凡连多少岁都不知道……好绝望(˘•ω•˘)……所以这里私设唐柔包子17岁了吧,好绝望……)


其实叶修主要讲的是叶秋和苏沐秋,苏沐秋的风格没怎么变,对于这位故友,叶修自是十分熟悉。


而叶秋呢,虽然和叶修是双胞胎,长相一般无二,声音也挺像的,用的,也是那个叶修最熟悉的战神,一叶之秋。但两人性格却截然不同,叶秋要光明磊落一些,很是拒绝猥琐流,而叶修则是怎么好怎么变,猥琐流的也有,光明正大的也有,要退就退要冲就冲,一切为了荣耀和胜利。


陈果不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想看看叶修是怎么对待的。“光明磊落也好,走猥琐流也好,但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叶修说着。


但目光仍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赛视频。“有人跟我说,现在的职业联盟 ,明星才是最重要的,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炫,打出来的场面要好看。因为在观众眼里,华丽,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他说的很对,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我进的是竞技圈,不是演艺圈,我想要的,就是胜负,”叶修说,眼神里透露出的不再是平时那种懒散,而是认真,坚毅。“还有人跟我说,我已经过时了,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现在的职业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很多人认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我有个朋友,他叫苏沐秋,他确实就像我说的那样,成为了最顶尖的大神之一他做过一个天才之作,千机伞,我想的就是要用它,给荣耀加点刺激。”


陈果听着,她看到电脑上叶秋,拿着奖杯的场景,内心十分难受,同样是荣耀天才,同样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修却要顶着好友死去的阴影,带着苏沐橙和整只战队,带着他们拿到总冠军,而自己却只能在幕后默默的看着,却不能和他们分享喜悦,他拿了四次冠军,却只有一次是站在台上。而这个叶秋呢,能和好友一起并肩作战,能站在台上光明正大的接受粉丝的祝福,与赞扬,同样是二十岁,同样是荣耀大神,拥有着同样的荣誉,同样的面孔,但一个是早早减负起责任,过于成熟的叶修,一个是有着少年本该有的活力和热血的叶秋,一字之差,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


……

乘着手机还没被收赶紧码点字|•ω•`)

一如既往的短小|•ω•`)

我都快被时间问题弄疯了,一个个的都没成年,我还怎么写啊!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推荐的人选或者方法,都快写不下去了,不光小,还小的离谱了离成年差好远!(˘•ω•˘)

完成成就:一天连更三篇剧情故事✔

快交出你们的爱心,关注,评论“嗷嗷嗷!”(奶凶奶凶的)

注:叶修的那段话是出自歌曲《再起荣耀》魂总唱的,独白是杰大念的,可以去听一下。

评论 ( 23 )
热度 ( 106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