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6

小学生文笔

……

苏沐秋见这位工会会长找过了先是吃了一惊,听了陈夜辉的讲述后,想了想便去找叶秋。毕竟会长特意来找他们可不是一件寻常的事,而且还不是和别的工会起什么矛盾,而是被几个不加任何工会的人给逼得,这听起来可不是一件好听的事,而且几大工会都那他们没办法,这可要好好重视一下了。


“哦?有人直接称霸了整整一个区队伍副本记录?”叶秋摘下耳机说。


“嗯,”苏沐秋刚刚看了一下第五区的副本记录,“所有副本确实是被这个君莫笑给承包,而且看时间只有职业选手才能做的到。”


“那我去问一下有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在开小号。”叶秋说着登录了QQ。


答案是——没有!


“看来有必要去会会他了。”苏沐秋说。“嗯。”叶秋点点头“霸榜吗?很熟悉呢。”


这边叶修他们也升到了36级,叶修过完年后终于有了假期——整整三个月,于是他开始着手收拾东西去H市了。


一下机叶修就被包荣兴这只大型犬给铺了个满怀“老大!欢迎回来!”唐柔和陈果也笑着说:“欢迎回家!”叶修挣脱开包子的怀抱后望着她们,说到:“我回来了。”


陈果带着叶修来到网吧二楼,兴奋地指着被她重新装修后的战队基地说:“看!怎么样!好不好看?”


“嗯……我其实在上林苑买了几套房子……”叶修说。


“啊?啊,我都忘了你现在是个总裁来着。”陈果猛的想起来。“总裁?”唐柔和包子都是刚刚才知道现在在打荣耀的并不是叶修,也知道那个是他弟弟,但并不知道叶修现在其实是一个公司的总裁。


“哇!老大,你原来是一个总裁啊。”包荣兴说。“忘了跟你们说了,在这个世界叶修和叶秋身份是交换了的,现在是叶秋打游戏,叶修经营公司。”陈果解释。


“好了,我们先去上林苑看看吧。”叶修说,由于叶秋并没有像他那样不露面,所以他只好带上口罩。


“哇——不愧是老大买了这么多套房子!”包荣兴说。“真是有钱任性啊……”陈果感叹,上一次见到这么豪华的场景还是在义斩呢,这几套房子东西倒没太多,但一看就是值钱货。不过这场景叶修和唐柔都见怪不怪了,都自顾自的去玩起了荣耀。


开始建工会了。


……(内容差不多)

这一次,蓝河也没有选择退出,和叶修聊上了。


“玩荣耀几年了?”叶修问。


“两年了。”蓝河回复。


“哪家公会的?”叶修问。


太直接了吧……蓝河吐血,不过却也懒得再掩饰,顺其自然嘛,于是索待:“蓝溪阁。”


“蓝河?”叶修明知故问。


“不会吧?这也看得出来??”蓝河震惊了。从自己刚才的表现上,能看出他算是个老手,这他相信君莫笑这种大神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连他的真实身份都准确看穿,这就太惊悚了。虽然是网游中的高手一个,但比起职业高手也不过就是个小人物,很难相信这样的大神居然这么上心,可以认出自己的风格。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接下和原著没什么区别,可以跳过)


“不是你都暴露了,你还混在我们公会里干啥?”叶修问。


“无聊瞎混混。”蓝河回道。


“无聊啊?那我给你找点事做呗!”叶修说。


“啥事?”蓝河问。


“帮我把公会经营一下。”叶修说。


石化,瞬间石化。


蓝河狠掐了一下自己,确实这不是一场梦。而后又是打开聊天记录,细细看了一遍自己有没有眼花。而后又开杀毒软件狠狠扫描了一番,确定并不是电脑中了病毒。然后他就接着石化了,他完全理解不了这是一个什么诡异的思路。


“人呢人呢?”叶修这边还催上了。


“我帮你经营公会?”蓝河反问。


“对啊!”


“为什么啊?”蓝河极度好奇这个问题。


“你无聊啊!”叶修的回答让蓝河想撞墙。


“不是这个!”蓝河打字飞快,“我什么情况你很清楚啊,还让我帮你经营公会?”


“对啊!”叶修回。


“什么对啊!你这到底是什么思路?”


“你看。”叶修开始帮蓝河分析,“我们公会新成立,全是些新人,很多基本的东西都搞不清楚,非常需要一个像你这样经验丰富的老手来帮助他们。”


“我是卧底!”蓝河强调。这句台词结合到当下场景,蓝河觉得自己恐怕会是史上最莫名其妙的卧底。


“嗯,但你是至少是一个被知根知底的卧底。”叶修说。


蓝河一怔。至此,他忽然多少有点明白这位大神的心思。


蓝河又是石化了好一会,这才又发了消息过去:“那我为什么要帮你经营公会啊?”


“你无聊啊……


“其实也没有太多事了。”叶修这边说开了,“你看公会频道,这些新人有些地方实在是白的让人无语啊!”


“我看到了。”


叶修之前努力纠正了两个小时,但是就叶修纠正过程中讲到的东西,新人们继续发散着小白思维。叶修那标准正确规范的理论知识正在被小白腐蚀着。


带领这样一帮家伙,其实要得并不是一个领导者,该是一个保姆才对……


这方面蓝河无疑是很有经验的。一个大公会的新区开荒会长,干得就是这个工作。只不过,他来开荒时总算是带着许多助手的,总不至于像兴欣公会这样,人又多,但居然没有核心的高手。


不对,核心的高手应该说是有的,但是,让这么个大神来教小白,蓝河都觉得这实在有些太过分了。


但是,五百小白……想到要统率这么一堆家伙,蓝河心下也是狠狠地寒了一把。但是他很快敲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怎么回事,自己居然在认真考虑这莫名其妙的差事吗?自己可是蓝溪阁第五区的会长啊!跑到别人的公会里当保姆,这算是个什么说法啊!


蓝河一边想着,一边小心地扭头左右看了一下。


和他并肩作战的有他的同事,这个诡异的事情蓝河觉得实在是不能让他们都知道的。


而另一边,君莫笑的消息都没断过,一条一条的,条理还很清晰,很明白地向蓝河阐述着接下来的工作应该如何开展,像是在分派任务一般 。


“喂喂,我还没答应要帮你吧?”蓝河回了一条。


“哦,那听听对你也有好处,可以帮你经营好蓝溪阁。”叶修说。


“一个人两个号,经营两家公会,估计你也算是史无前例了。”叶修又发来一条。


蓝河随即也是畅想了一下这样的画面,但很快又是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自己怎么又好像是答应了那家伙一样?


“蓝溪阁那边一个月开你多少钱?”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蓝河有点没想到叶修会问到这个,如此一来,他倒是也看出了对方的野心。只有有心成立战队的公会,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稳固上层的工作人员。


“嗯……你来我这,一个月8000怎么样?”叶修问,毕竟人家都把荣耀买下来了,还差这钱。


不过蓝河倒有些惊讶,八千,这对于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很高了,“原来君莫笑是个土豪的吗?”蓝河想到。


“考虑好了吗?”叶修问。


过了十分钟对面才传来回复:“我和蓝雨的合同还有一个月,等一个月后再来。”


“好,那你先帮我干着吧,就当试用期,反正你很闲不是吗?”


“……”


……


好了 我们的许博远小朋友算是拿下了(话说这两篇水分好多啊……)

本学生党明天就要去上学了,不能码文了,悲伤( ´•̥̥̥ω•̥̥̥` ),所以今天更了两篇,至于什么时候回来就不知道了( ´•̥̥̥ω•̥̥̥` )(本人初一)

好了好了,交出你的评论,快点快点。

评论 ( 19 )
热度 ( 122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