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8

小学生文笔

短小警告

……

一架从英国飞来的飞机缓缓降落在跑道上,他慢慢下了飞机,“H市是吗?先去看看之前买的房子吧。”


他来到几年前买的房子,由于要出国,所以便把房子租了出去,正好在他回来之前刚好就搬走了。他把行李放下“还以为要收拾呢,没想到他们居然房子收拾了一下。”


他想了想,出去了。


不知为什么,他总有一种遗忘了什么东西的感觉,好像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于是他回国了,在选择地点时,他下意识地选择了H市,于是他来到了这里。


他漫无目的走着,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家网吧“兴欣网络会所?进去看看吧。”说着便走进去了。


众所周知,荣耀是一个非常火的游戏,范围遍布全球,他虽身居国外,但还是看国内的电视,一天他突然在电视上看到荣耀联赛的直播,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身影,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他几乎以为,这就是他所要去寻找的人,但看了一会儿却又立马否认这不是他要找的人,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他去买了一张账号卡,他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但却又感觉自己已经玩了几千几万次了。终于,在这么多奇怪的感觉下,他买了一张飞往H市的机票。


“C区,四十一号机……”他来到电脑前坐下,插入账号卡……


陈果还有一家网吧要管,所以先回网吧了。


“嗯?又有人没拿身份证?你看着前台我去还给他吧。”陈果说着把网管小妹按下去拿起身份证过去。


陈果刚要吧身份证还给他,结果看清样貌时差点惊的跳起来“是这个人吧?嗯……等等!吴雪峰!”陈果瞪大眼睛看了看身份证,是吴雪峰没错!“如果叶修知道了一定很高兴吧。”陈果说。


吴雪峰看着那个兴奋的人,尴尬地问:“有什么问题吗?”陈果忙说:“没有没有!你在这等一下,我有个朋友想见你。”说着就要走,吴雪峰连忙拦住她“女士,我的身份证你还没还给我呢……”吴雪峰说,“哦哦哦,对,你的身份证。”陈果说完风一样的跑出去了。


刚好路上碰到出来买水的唐柔和帮叶修买烟的包子。


“嗯?果果?你不是回网吧了吗?”唐柔看到陈果突然跑回来有些惊讶。


“呼呼……我要去叫叶修……”陈果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那你可以打电话啊,他不是有手机了吗?”唐柔提醒。


“对哦!”陈果突然想起,忙一个电话打过去。


“叶修!快来网吧!我看到吴雪峰了!”陈果吼到。


叶修一听,直接丢下正在和他pk的蓝河,飞奔下去了。蓝河也听到了,看大神走了,于是默默地退出了。


叶修很快就到了,陈果带他去见吴雪峰。吴雪峰正在和别人pk,由于太认真了,以至于四个人站到他身边时,他都没有发现。


“吴雪峰,气冲云水,还是一样的光明正大呢。”叶修看着屏幕上的气冲云水和那个认真的吴雪峰不禁说到。


pk结束,吴雪峰这才发现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了四个人了。“你气功师玩的挺不错的啊。”包荣兴说。“谢谢夸奖。”吴雪峰礼貌性的回了一句,然后把目光转向了把口罩摘下来的叶修。


“你是叶秋?”吴雪峰问,这面孔跟叶秋十分相似,但眼神里却没有电视上那人那种年少的轻狂感,而是一种十分温柔地感觉。


一些人听到这句话都转头去看,发现这人跟叶秋长得一样,都准备去要张签名什么的,有一部分人已经站起来走过去了,但都被包荣兴拦下了“你想对老大做什么?”包荣兴说,看这人高大又带有一丝流氓气息,立马又乖乖坐好了。


叶修笑着说:“不是,我叫叶修,他是我弟弟。我看你荣耀玩的挺好,打一局?”


“好啊。”吴雪峰回到。


……(战斗过程略,因为我不会写)


气冲云水倒下。“我赢了。”叶修说,“嗯,你赢了,不过,我也找到了我所要找的东西,”吴雪峰说“小队长,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叶修说。


陈果表示不是很能理解,这怎么突然就有那个世界的记忆了。


唐柔笑着说:“果果,你有没有发现,气冲云水在后半段突然就变得很厉害了,好像很熟悉叶修的行动一样。”


“难道就是那个时候……”陈果突然想起在战斗中有一刻气冲云水有些停顿。


“对啊。”唐柔点头。


……


放八天假上一天学又放两天假然后在上一周的课大概就考试了……好奇妙啊……(•́ω•̀ ٥)

没想到快期末考了老爸居然还会把手机给我(虽然明天就要收回去),不是很能理解他的思路……

昨天补一天的课去了所以只有一篇,不要对我能更两篇抱有希望了,随缘吧反正有时间就尽力码字吧(˘•ω•˘)

虽然你们肯定知道那就是吴雪峰,但还是想用第三人称,也许是一种恶趣味吧|•ω•`)

评论和点赞多少来点吧,毕竟我也努力过了

( ゚∀゚) ノ♡

评论 ( 18 )
热度 ( 106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