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34


这一篇是回赏当初的电影票的 (突然挖出来的良心)。

短小警告


大概是个渣(久到自己都忘了原来的剧情)


正文...


叶修:“行了没你事了,电脑留下人可以走了。


白木:“........好。”说完便把电脑放在叶修床对面的桌子上,走了出去,


叶修又望向喻文州“带电脑了吗?”喻文州:带了。“那帮我把电脑拿过来吧。“叶修说着把那张用来吃饭的桌子支了起来,喻文州把电脑拿到叶修面前并帮叶修打开了。“唔,文州,能把电话借我一下吗了之前出门为了方便,没带,现在估计也不在。有存吴雪峰的电话吗?”

喻文州拿出手机拔通吴雪峰电话并递给叶修。


“老吴是我,现在能带两个登录器和君莫笑的账号卡过来吗?”


十分钟后


“碰”门又双叒叕被猛地推开了(门: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吴雪峰提着袋子“小队长,你要的登陆器!”

叶修:“雪峰哥,下次进门轻点,人设会崩的。


叶修接过登录器三下五除二地把登录器给两台电脑装好了,(当然没有电视剧里乔一帆那么6就是了)

叶修望向喻文州:“带卡了吗?“


喻文州愣了一下,虽然时间短到几乎看不到,但叶修还是发现了


叶修:“打一局?”喻文州表情不变“ 好。”


十分钟后。


毫无疑问,喻文州惨败。


“巅峰时期的手速加上十多年的经验,啧啧,真可怕。”喻文州笑道,“之前苏副和叶队那次,前辈是故意败给叶队的吧。”


叶修笑了笑“是啊。”一脸深不可测。


一旁看戏的吴雪峰不禁感叹:离开太久了啊,都看不透小队长了。


“前辈似乎有话要说?”喻文州发现了他的眼神,


“没什么,就是有一个问题。”叶修望着喻文州,并不是像有问题的样子,似手之还有一丝坚定。


“什么问题?”喻文州问。


“你是谁? ,叶修问,那眼神中里并没有出现任何波澜,十分平静,还带有一丝笑意,仿佛在开玩笑一般,但几个字却咬得很重,


这一句话把一旁的吴雪峰给吓了一跳、“小队长你什么意思难道他…”


喻文州拍了拍掌笑道:“叶神不愧是玩战术的啊,这么快就发现了,没错我不是喻队,不过你是怎么发现的?”


叶修一脸嘲讽的说道:“文州手速没那么快。


“喻文州”:“……好吧,其实我根本没了解啥是手速来的,就随便弄了一个,没想到还是高了点,”说罢还无奈的耸了耸肩。


“你是谁?你想做什么,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事的?”叶修表情开始严肃起来。


喻文州”似乎没有看到叶修的表情,还是一脸无奈的笑了笑,但语言里并没有一丝的无奈,“等价交换,你只回答了我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回答你三个问题?”

“你想做什么?”叶修表情严肃


“我想练练演技。”“喻文州表情不变,


“你觉得我会信?”


“我觉得你会信。” “喻文州”笑了笑。

评论 ( 18 )
热度 ( 30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