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33


短小警告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mmp


……

苏木橙直接就哭了起来:“叶修哥!”叶修也慌了神."别别哭啊,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别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


叶修把苏沐橙的眼泪抹掉笑着说“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你以为我跟苏沐秋那家伙一样啊?而且你哥不也在了吗!去把他们叫来吧,不哭了。”


“嗯。”苏沐橙擦了擦眼睛出去了。


喻文州把水递过去,前辈躺这么久了,肯定口渴了.来喝口水。


“还挺周到的嘛,我晕了几天?”叶修笑着喝了一口“嗯……五天。


“咳咳咳”喻文州连忙上前去给叶修拍背


“咳咳,那个,咳咳文州.."叶修一边捂着嘴咳嗽一边望向喻文州。


“嗯?”


“现在,你知道谁”叶修止住咳嗽后笑着问。喻文州顿了顿笑道:“兴欣全队,苏队和苏小姐,哦,还有我。


“哦……”叶修托腮


“那……”


“咚!!!”门被猛的推开了。


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像一条十几天没见到主人的狗扑到叶修身上。


“你终于醒了!”那人泪流满面。


叶修一把人推开:“你谁!”


“您不认得我了?我是您的秘书啊。”


“秘书?”叶修脸上写着:“我有秘书吗?”


“我是您的秘书白木啊,那个给你弄战队队员合同的那个秘书啊。”白木泪流满面。


“不认识。”叶修摇了摇头。


喻文州好像听到了什么碎掉的声音。


“咚!!!”门又被猛地推开了(门:我承受了我所不该承受的压力……)


叶修第一眼看到的是叶秋,入耳的黄少天的声音:“ 这人属兔子的吗?跑那么快急着去投胎吗?好像是叶修秘书来着,我靠靠靠靠靠!你给我放开他!放开放开放开……”


白木:“不是,我属狗,还有我过厌兔子谢谢。


叶修、喻文州:难怪感觉跟条狗似的。


然后苏沐秋和黄少天把白木叉走了(白木:??! )


“都来了? 飞机飞的挺快啊?”叶修笑道。


“哪能啊,我们每天轮流在这照顾你呢”王杰希说。


“那谢谢各位啦,回头少抢你们几个Boss啊。”


众人(除兴欣)“……”


众人和叶修聊了一会儿后就被喻文州给推走了“现在是我照顾的时间。各位请出去。”


喻文州把门关上,


三分钟后


咚!!!”门又被猛推开了(门:...)


白木走了进来,手上提着一台电脑走到叶修身边”老板,该工作了。”(大朗,该吃药了

叶修:"??!”什么玩意?


喻文州:“前辈他还在住院”


白木:“医生说他其实可以出院了”


叶修:……


喻文州:……


评论 ( 20 )
热度 ( 38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