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9

小学生文笔

短小警告

……

“所以,你想怎么做呢?”吴雪峰和众人来到包间后问叶修。

“拿个冠军,震震叶秋那小子的威风。”叶修笑着说。

“那还真像你的风格啊,小队长,”吴雪峰也笑了,“所以是想从这个小网吧开始做起吗?”

陈果感到很尴尬,小?这也叫小吗?明明已经很大了好吧,算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有什么问题吗?我们当年不也是这么一个小网吧打拼出来的吗?”叶修说。

“那……需不需要我资助一下?”吴雪峰说,他的小队长已经太累了,把两个网吧为基础的战队带成冠军队,可想是有多么的辛苦。现在他有钱了,可不想再让他为了钱的事劳累了。

“哈哈,雪峰哥,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哥现在可是很有钱的,你看。”说着,叶修便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上面赫然写着叶氏集团CEO。

“……”打扰了,吴雪峰尴尬地笑了笑,叶氏集团?哪个叶氏集团?全国排行前五的那个吗?不管是不是,敢称作集团的公司总裁总比他要有钱好吧。

“所以,你才要建战队?回到竞技圈?”吴雪峰问。

“不,无论有没有这钱和这身份,我都会去的,就算不能,但只要这里有荣耀,我都会去玩荣耀的,无论如何。”叶修这话说的非常轻松,但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出了这话里的坚决。

“毕竟,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呢。”叶修笑着说。

……

这边陈夜辉苦苦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两位队长的机会,而且还不知从哪听说君莫笑等人就在兴欣网吧的事。

一听说君莫笑就在附近,这两位不嫌事大的主,一边说着“反正这么久都没走走了,正好去看看。”一边拿起口罩就往外走。

他们来到网吧,定了了一个包间,并对正在上班的唐柔说:“请小姐帮我们叫一下老板,让他来我们包间,谢谢。”苏沐秋说。

“你们找她有什么事?”唐柔问。

“嗯……有点事。”叶秋说。

“好的。”唐柔说。待到二人进入包间后,唐柔找人帮她代班,然后跑去找陈果了。。

陈果刚从包间出来就看见正在值班的唐柔过来了,惊讶道:“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在值班吗,怎么过来了?”

“果果,刚刚在前台看到两个带口罩的人说要见你,不过我听有一个人声音跟叶修很像,应该是叶修的弟弟。”唐柔说

“你说叶秋?!”陈果吃惊的说。

“嗯。”

陈果听了立马跑回去,猛的推开门,把三人都下了一跳。

“老板娘,你怎么又回来了?”叶修问,手上的操作还是一刻不停。

“叶修,叶秋和苏沐秋来了,多半是要来找你的!”陈果说到。

叶修和吴雪峰被吓了个激灵,叶修直接就跑了出去,吴雪峰也跟了出去,包子一看都出去了,也喊着:“老大等等我!”跑出去了。

叶修在唐柔的指示下来到包间,推开门。叶秋跟苏沐秋正挂着耳机坐在电脑旁,一听开门的声响,都齐刷刷地转过头去。一时间,三个人都愣了一下,叶修先反应过来,笑着说:“笨蛋弟弟,你怎么在这里?你现在可是电竞选手,网吧可是危险地带。”叶秋一听,也反应过来,说到:“混蛋哥哥,我还想问问你呢,你不好好在B市上班,跑H市来干什么?想叫我回家?”“你们有假期我也有假期啊,凭什么我就不能来了呢?”叶修说。苏沐秋看外面有那么多人,万一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于是连忙说:“你们先别吵了,外面的人先进来好吗?”

众人陆陆续续的进来了,把本来还算空旷的小包间给塞满了。

“你们……是想干什么?”苏沐秋看其他人并不是怎么想要签名的样子,于是问到。

陈果立马说:“哦哦,那个,我就是你们要找的老板。”

“那……他们……”苏沐秋望了一下其他人。

“他们是跟着过来看看的。”陈果回答。

“老板,你玩荣耀吗?”苏沐秋问。

“玩啊”陈果回答


“……”听到这个回答,叶秋和苏沐秋都挺纳闷的,玩荣耀的人居然会不知道叶秋和苏沐秋?她怎么这么淡定,就算是佛系玩家,这也太佛系了吧……难道是刚玩?

“那……你有没有听说过君莫笑?就是那个第五区的君莫笑。”苏沐秋问。

“当然听说过啊,他就是啊。”说着指了指还在和叶秋进行眼神交流的叶修。

“……”“……”叶秋和苏沐秋更加吃惊了

“你就是君莫笑?”叶秋问。“是啊。”叶修耸耸肩。

“不会吧……”叶秋做梦都想不到,这个沉迷经商的大哥居然会和自己一样去打荣耀,还打的出名了?

“打一场?”苏沐秋说。

“好啊。”叶修回答。

……

考完试啦!考完试啦!解放了!解放了!=͟͟͞͞ʕ•̫͡•ʔ=͟͟͞͞ʕ•̫͡•ʔ=͟͟͞͞ʕ•̫͡•ʔ放假啦

[啪!](♯▼皿▼)ノ想死么!!七月一号还要补课呢补二十二天呢!不一整天的那种呢!说什么解放呢!再说,考的不好还写什么文,写作业去!o(`ω´*)o

呃呃呃呃……求求各位大佬给个祝福吧,保佑我考好点,考好点就不用失踪了。(虽然那二十多天可能会失踪)(:з」∠)_

评论 ( 14 )
热度 ( 97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