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重生,再遇伞哥

·新手写文,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回到十七岁

————————————————————

苏沐秋最近很郁闷,因为他觉得阿修被抢走了。


由于两人都不露面,参加任何活动,陶轩只好另寻方法,结果隔天就来了个人,说是叶修邀请的,想先过来看看。


于是陶轩带人去见叶修,他们来到小包间——自从那天接受邀请后苏叶二人便在这里打游戏,叶修一看来人,眼睛瞬间就亮了,要不是为了保持严肃,不然叶修直接就冲上去了。苏沐秋见状顿时来气,我好歹也是个美男子啊,怎么看到那家伙就这么兴奋,见我就没啥反应呢?


“你们好,我叫吴雪峰,ID气冲云水。”吴雪峰彬彬有礼的说。


“叶修,ID一叶之秋。”“苏沐秋,沐是三点水的沐,ID秋木苏。”两人也互报姓名。


“所以你想好了?”叶修发问,毕竟人家也有可能不会来这。


“嗯,我想好了,我要加入。”吴雪峰回答。


“那,合作愉快。”叶修走上前去同吴雪峰握手,吴雪峰也彬彬有礼的握着叶修的手。罢了还在叶修头上摸了一下,这几乎是下意识的,连吴雪峰本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但这种感觉很熟息,让吴雪峰感到自然,罢了,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笑了笑。


苏沐秋快气炸了,什么情况,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你们很熟吗?但听起来也不是很熟吧,不然为什么还要介绍自己

?而且摸阿修的头还摸的那么自然,好像摸了很多次一样,我都没摸过,你凭什么能摸!而且阿修好像也很自然,好像他摸他的头是理所当然的一样!我不服!!!


“对了,老吴,我们正好有份差事要交给你。”叶修说,“嗯?什么事?”“我们希望你能代表队长出席各项活动。”叶修说“哦?为什么?”吴雪峰问。


叶修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他,“哦……”吴雪峰拖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

这可把陶轩急坏了,生怕这人罢工或者也跟那两人一样不参加任何活动。


吴雪峰沉思了一会儿回答:“我同意。”


真是皆大欢喜,陶轩总算是松了口气,但正副队长都不出来,让一个队员来顶替这也不好吧。


叶修却表示:“多大点事,让他也当副队长呗。”


“啊?!两个副队长?这不可能的吧。”陶轩说


“凡事不都要去尝试嘛,没有荣耀的时候不也有人去尝试了才有今天的荣耀吗?没有前列那就由我们来做这个第一人嘛,况且这样做是最好的选择。”叶修开导陶轩。


陶轩一想也有道理便答应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0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