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周叶】相亲

小学生文笔

时间:世邀赛之后

感觉写的有些奇怪,凑合看吧

……

叶母很郁闷,自家大儿子在外闯荡十几年,,就是没见他带个女朋友回来,要说他人缘不好吧,到也不是,要说他混的圈子女性少吧,但他在的环境里就有三个大美女啊,而且那个苏沐橙可在他身边陪伴了好久啊,那么一个丢到演艺圈都算大美人的姑娘他也没什么反应。要说相亲的话,也试过几次但都没成功。


“莫不是待在男人堆里太久了,给弄弯了吧……”叶母猜测到。


叶母作为一个思想开放的人士,她认为如果两人能够两情相悦的话,性取向和我们不同又能怎么样呢?反正自个儿子开心就好。


于是叶母便开始去寻找合适的人了,结果还真有这么一个朋友的儿子是个gay,两人都是为孩子着想的好妈妈,于是便越来越少个时间让自家孩子互相见个面。


于是叶修就被叶母连哄带骗地拖到了饭店。


虽然万分不情愿,但为了给自己老母亲一个面子,叶修还是好好打扮了一番。


到了饭店,叶修正想上去打个招呼,就发现面前的人十分眼熟——“这不是小周吗?你怎么在这?”周泽楷看到来人也吃了一惊“前……前辈?”


两位家长乐了,两人还认识,于是也不多说,直接给两人创造独处的机会,让他们好好聊聊。


“哈哈,原来老妈说的惊喜就是这个啊,和荣耀的脸相亲,是够惊喜的。”叶修笑道。


“叶……叶修”周泽楷红着脸说,“嗯?”


“我……我喜欢你!”周泽楷顶着一张通红的脸冲叶修大声说到。


叶修听了,顿时就蒙了,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笑着说:“哦,是吗?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哥的?”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周泽楷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就像一个犯错了事的小孩子。


“一见钟情啊,老冯要是知道了,怕不是得晕过去。”


“……”周泽楷低着头不说话,叶修微微抬起头好像在思考什么,突然来了句:“我也喜欢你。”


收到肯定答复的小周立马抬起头望向叶修,头上冒出来一朵小花,“你这么好看,怎么回不喜欢呢?”说着叶修伸出手摸摸周泽楷的头。


“我爱你!”周泽楷说着一起身吻向叶修的唇,舌头不顾一切地撬开叶修的唇齿,想要占满他的每一处……

……

兴欣_叶修V:我们在一起了!【图】【图】【图】@周泽楷


轮回_周泽楷V:我爱你@叶修


微草_王杰西V:什么情况 o_O?


霸图_韩文清V:解释


蓝雨_黄少天V:我没抢到沙发是因为我实在是太震惊了,@叶修,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这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跟周泽楷在一起了!@周泽楷,说!你是不是给叶下来什么迷魂药,快出来解释!我跟你没完!!!!!!!!!


兴欣_苏沐橙V:祝你们幸福,另外冯主席有没有微博啊不知道人有没有晕过去


兴欣_唐柔V:@冯宪君


轮回_杜明V:祝队长幸福,话说孙翔那小子呢?

轮回_江波涛V:祝队长幸福 ,孙翔还在望着屏幕,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


蓝雨_喻文州V:解释一下^_^@叶修@周泽楷

兴欣_魏琛V:嘿,叶修,你可真行啊。

兴欣_包荣兴V:恭喜老大脱单,@周泽楷你要是敢对老大不好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啊

………

你们懂我意思吧?评论来点?


评论 ( 1 )
热度 ( 96 )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