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all叶】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27

•小学生文笔

•感谢蓝桥帮忙打成文字版的


·前面还有一章 不要被迷惑了


“可是,如果换做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选呢?是老老实实继承家业,还是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大家都愣了一下,但是很快便有人回答:“当然是当总裁好啊,吃好穿好,有了钱想干什么都行!”


  

“我现在不就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吗?”叶修说。

“可是一个大总裁跑出来打电竞,未免也太不像话了吧!”那人说。


“那你说,怎样才像话呢?天天从早到晚加班加点地工作别人996你001别人休假你加班才叫像话?又或者出去找妹子找女主角,还是说见一个女性要签合同先就摆出一副冰山男神的样子各种挑剔为难再甜甜蜜蜜地恋爱?”听到这里,那个队员没有话说了,看那表情似乎是被猜到了,并没有人发现,王杰希和坐在角落里的周泽楷还有吴雪峰默默的摇了摇头说了一句这可不行。
  

叶修顿了顿继续说“那叶秋呢?叶秋他跟我是双胞胎兄弟,我是被父母一手培养成总裁的,那么叶秋他也跟我一样是早就有安排的,那他不也是离家出走去打游戏了吗?我们两个相比较而言,其实他比我更加不像话吧,我们家的家境很好,他不也离家出走,放弃了他的少爷生活吗?”


  

大家都愣住了,半响,都没人回答(包子想说话,被吴雪峰堵住了嘴),陈果鼓起勇气站起来说到“各位,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也不是什么职业选手,但是,我认为,大家能够走上这条道路,背后多多少少都有一段经历,而叶秋的经历只不过是看起来更荒诞一些罢了,叶修也不过是多了一个总裁身份罢了,既然是为了追求理想,那又有什么偏见呢?”大家都不住的点了点头。

“所以,让我们为了理想干杯吧!”陈果说着,举起了酒杯。


  

一杯尽


  

叶修到了下去,一阵兵荒马乱……


  

新队发布会,一队队伍,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上来,哪怕没有bgm也要走出一中“老子自带bgm”的样子以保证自己被记者拍到最酷炫的照片,虽然那个样子很像第一次拍照的小学生,哦不是,小学生都不会这样,应该说是排队走的鸭子,当然,由于他们并不是主角,所以,名字和经过就不提了(新队:mmp )


  

接着便是兴欣,大家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这么一个小发布会当然不放在眼里(并不),由叶修领队缓缓走了出来。


  

这本应该是灯光满布的时候,但现在出奇的安静,许多人都放下相机愣在那里,“这什么玩意?”“我没看错吧?”“叶秋???”


  

但很快又闪了起来,而且集中在叶修那。叶修感觉自己快被闪瞎了,叶修拿出稿子读起来,这次终于不是把义斩的抄下来在读一次了,毕竟人家还没出现,又有这么操心操到天际的老妈子给写稿子(白老妈子:感觉我才是总裁)

很明显,这是一篇非常完美、官方且教科书式的发言稿,以至于听了一半才有人反应过来,这不是什么公司,也不是什么金融圈,这里是新队发布会是电竞圈。


  

“我觉得我在看金融频道。”“我也这么觉得。”“要不是他穿的不是西装,我真的会以为我在听一个大公司总裁讲经验啊。”


  

稿毕,现场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热闹,平静下来后开始点人


  

“你好,我是xx报的记者,我想请问兴欣战队的队长,请问您和叶秋的关系是?”“兄弟”现场直接沸腾了。


  

“你好,我是xx报的记者,请问接下来你们战队的目标是?”


  

“冠军”


  

“这么有勇气啊?”


“不以冠军为目的那就完全没有来职业圈的必要了”


  

“请问兴欣队的队长,大家都知道您拥有实力,而且既然和叶秋是兄弟,那么想要出道必然会比常人方便,但是为何之前没有出道呢?”


  

“我作为一个关爱弟弟的好哥哥,当然要让着弟弟了,如果让我上的话就没有叶秋和蓝雨什么事了。”


口气之大令在场的人都不免有些震惊了,这如果放在别的人身上,肯定是要被笑死的,但这话放在叶修这个双胞胎哥哥身上,自然就可信度升了好几个档次了。


评论 ( 6 )
热度 ( 46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