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叶吹,杂食动物,爱看评论

【韩叶】微博

小学生文笔

感觉写的好奇怪啊……凑合看看吧……

……

      夏休期到了,队员们都各奔东西,方锐和唐柔回老家探亲,苏沐橙和陈果去外地旅游,罗辑和安文逸回学校看看,莫凡被包子拖走,至于去了哪就不得而知了。叶修看人都走了,怪冷清的便去了霸图(不要问我叶神为什么想不开要去霸图)。韩文清看这人每天坐在电脑前也不好,于是带他出去走走。

……

       1L:号外号外叶神和韩队牵手了!

       2L:这是第三十还是第四十个说叶神和韩队牵手的贴了?

       3L:第四十个

       4L:不对,我记得有六十个了啊

       5L:从联盟刚出来就有人在说了。

       6L:我是一楼,这是真的,有图有真相!:【图】

       7L:这图不对吧,我看那手那里就有ps的迹象啊

       8L:还有头发也是

       9L:你们别吵了,是真的!我看到了!就在XXX街上!我和闺蜜买奶茶是看到了!【图】【图】【图】

       10L:我是她闺蜜,是真的!我和她当时好互相抽了对方十个巴掌确认是不是真的!

       11L:楼上真狠,这下可是韩叶党的福利了

       12L:霸图的人怎么看

       13L:我们的伟大目标就要实现了!

       14L:什么伟大目标?

       15L:干死叶不羞!

      16L:不就是牵个手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沐橙也行啊

      17L:就是,说的好像在一起了一样

      18L:怎么,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啊

      19L:叶神对我们小周不也是相当宠爱吗?你看看,不止一次摸我们小周的头啊

      20L:我们黄少也是啊

      21L:我们枪王最特别!别人都是老韩啊,少天什么的,就我们,叫小周

      22L:老韩怎么了,听起来多像老夫老妻的,小周算什么

     23L: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叶修那家伙怎么会和韩队在一起,他配吗!

     24L:叶神宇宙最好!不容反驳!

     25L:古人云:最了解我的莫过于你的对手,他两都斗了十年了难道不应该吗?不说了,本人正在脑补五万字的文

     26L:楼上别光顾着脑补,写出来啊

……

      53L:我在烧烤店看到他们了!

      54L:在哪!?

……

由于位置被暴露,叶修不想被人围观,于是韩叶两人迅速逃离现场。

……

      93L:我找到他们了!【图】

      94L:啊啊啊!叶神把头靠在韩队肩膀上了!!!!!!!!!

      95L: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

       两人出去玩的事被广大人民群众给捧上了热搜,这让我们的霸图工作人员表示很苦恼,两人这样互动很容易引发粉丝在网上互喷的情况的。

      就算霸图的粉丝再霸气,再凶猛,也比不上其他战队的cp粉啊。

       他们只好和韩文清沟通一下,希望他能够在微博上澄清一下。

       韩文清和他们通完电话后看向坐在一旁休息的叶修,然后望向那些正在拍照的粉丝们,不少粉丝被韩文清的眼神吓得差点就把钱包交上去了,虽然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吓人程度是恐怖片的十倍,但还是有不少粉丝一边发抖一边仍然坚持拍照。但韩文清并没有在意,一转头对准叶修吻了上去。  

       不少在拍照的粉丝看到这场景,直接昏了过去。

……

      201L:切——真不知道韩队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家伙的

      202L:上面的闭嘴!我们叶神世界最好!不容反驳!

       203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上了!

       204L:官宣!这下没话说了吧!

       205L:可恶!

       206L:我不管,反正我还是坚持周叶

       207L:坚持黄叶

       208L:王叶

       209L:喻叶

       210L:方叶

……

       叶修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吻给吓蒙了,韩文清叹了口气把叶修给抱回了霸图丝毫不在意这样会给本来就沸腾了的微博加一把柴火。

……

越来越短小了,凑合看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ω•˘)


评论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往如年(上学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